close

事後當我回想起來總會是這樣的氛圍

 換了一本新日記本,也算是告別十九歲那個抑鬱的自己

Life is getting better.

 

 

 

 

 

 

 

 

我的故事 也許比較特別
走過的路 也許比較迂迴
黑暗之中 全憑著直覺
Keep my faith watch my steps
一步步 靠直覺






 

 

 

 

 

 

 

 

雖然現在沒有帶社團了,但最近有些事情讓我有機會回首憶當時

 

 

 

人都是為自己著想以自己為優先

這當然沒錯也很正常

 

 

 

 

不過那時的我們還真任勞任怨刻苦耐勞又耐操

什麼都撿起來自己扛

 

 

 

說真的。很累

心很累

 

 

 

 

那時也沒想那麼多

就只是一股:「我得做」

 

 

這樣,走了兩年

 

 

 

 

 

 

事後回想,不足的該檢討的部份其實不少

但是那些苦澀的心情好像也隨著時間跟著淚代謝掉了

 

 

 

 

 

 

留下的是深刻的回億以及寶貴的情誼

 

 

 

 

 

 

最近常在想,上天真的對我太好

送了這麼多個好友、姐妹給我

 

 

 

 

 

 

從以前的妳

到現在的妳們

 

 

 

 

 

真的真的很高興我有妳們

 

 

 

 

 

 

 

 

 

 

 

 

 

 

 

也許有天 生命中會出現
那一個誰走進我的心裡面




不管迷惘或堅決 都是我的某一面
我並不追求完美 只要能 用心體會
每一天 都是Better day















也許我們都在等,等一個不可能的可能

我們都在等也在期待

 

 

 

 

 

那個人是誰

 

 

 

 

以前我們不太談論這些的呢

 

 

 

或許是時候到了吧

又或許是身邊越來越多人已經踏入這階段

 

 

 

 

或許是急了又或許是羨慕

 

 

 

 

所以我們開始編織另一段夢

 

 

 

 

如果說夢想是一片遼闊的淡藍色天空

那麼這段就是淺淺的粉色夢境

 

 

 

 

 

總覺得缺了一塊啊

 

 

 

 

 

 

如果我祈禱上天再給我這塊拼圖

會不會很貪心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不急在眼前
I can wait I will Pray

 




我等的人會是誰

我等的人會是誰






我等的人會是誰/Renee Chen 陳嘉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nuZB42L2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