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mogram_2012-11-02_10-10-37-PM

If everybody's not a beauty, then nobody is.

——Andy Warnol
 

 

 

 

 

他們說因為我們不是正妹

所以等真正遇上感情時才知道那是真心不是外貿協會

 

 

 

我說這很有道理呢

 

 

 

然後他們總說我看起來不符合這年紀

對啊對啊







當我翻開我的十七歲到二十歲這段時間

突然覺得這感覺很不像一般現下少年的行為

 

 

 

 

大概是如此吧

 

 

 

 

不過說真的

我也很努力的呢

 

 

 

不論是在臉皮上的或是臉皮下
頭皮上或頭皮內

 

 

 

 

努力的去尋找與創造一種屬於我的

個性與自信

 

 

 

 

 

;)










(對了,我想最近很忙不過還是想說的是,過的開心噢

(因為我找到目標努力了,我會努力成為那個我希望能成為的自己) 

 

 

 



還有,過完上半年那段有點失控的人生

 



謝謝我的朋友們
 
 
 
 
 
然而我也會期待另一段我們都期待的發展
雖然它現在不知道在哪裡
 
 
 
 
 
那麼現在
好好努力吧
 
 


 
 
 
為了我的小小夢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